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1st day of shopping week

由於camp時間的調動,原本最後一個星期的shopping week調到這個星期來了,雖然距離回台灣還是有點早…不過就是玩嘛!小孩隨時都可以的啦…

對於要去哪心裡雖然沒有什麼譜,不過先是想起要去換租車的合約,然後去樂高的店,其他的就見機行事了…去換合約的時候,孩子一直在旁邊說著要換車,想著也好,問問看有沒有其他的車是可以換的,其實車子開慣了也就沒什麼差異,只是孩子們的那種心思(說真的不太懂為什麼…),結果弟弟挑了一台紅色的Dodge Caliber,我猜他的選擇應該是跟顏色有關…原本想想還是開原本的車就好了,後來sales跟我說我原本那一台也要進場換油,沒想到搞來搞去還是得要換車…這下兩個小孩可開心了,我在裏頭等paper work,這兩隻在外頭移東西,在新換的車裏開東開西的可爽了勒…


這次的費用因為保險陰錯陽差的只買了最基本的,所以大約一千兩百多美元,比起去年少了四百美元左右;換好車子的合約、講好還車的情形,我們就去Lego Store去了。華盛頓州只有一個Lego Store,位在Bellevue,還好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,找到那裡才發現,原來就在Bellevue Square的那個Mall裡面,我們有一些失望,因為以為是一個很大很大的store,沒想到…跟前幾年去加拿大多倫多的那一個真的是差太多了…不過孩子們還是東晃西逛的想要買東西,尤其是弟弟沒有兩分鐘就決定自己想要的東西,倒是姐姐換來換去考慮之多,連價格都是她轉換物品的因素;從這裡也看出孩子們的性格…爸爸想要的最新Mindstorms已經缺貨,必須要再等,只能先把照片照下來跟爸爸確認後再去order嚕…


我們光為了姐姐拿過來換過去的,在Leog Store裡我就已經有點累爆了,真的是年紀大了操不得!因為是個Mall,當然就順道又幫baby挑衣服嚕!姐姐說該輪到她挑了,結果挑沒兩下這小妮子就抱怨說為什麼baby都可以有這麼可愛的衣服、為什麼baby都這麼好…然後哩,她就去逛自己的東西去了…弟弟就再旁邊跟著小小孩一起看店裡的兒童節目…搞半天還是媽媽對於弄baby的衣服最認真!我們逛了Gymboree、The Children’s Place、Nordstrom…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頭昏腦脹?我倒是已經逛到寫到頭暈目眩…所以有baby的店都被我們進去”踩”過…當然…喝喝!收獲也不少嚕…小妮子就說:媽媽,我覺得你以後會很疼很疼那個小baby!哇哇…我就知道開始吃醋了…趕忙回:我不敢勒!因為我知道你們會吃醋…為了安撫我們家大小孩,買了個可愛的吉他錶(掛在胸前)給姐姐…她雖然口裡說不要,不過知道她很喜歡的…至少,媽媽沒有因為小baby忽略她啦!


我們這樣東晃西晃的真的有些累,小孩體貼的催我去吃午餐(因為他們吃麥當勞的時候媽媽沒吃),我們找了一家賣義大利麵和披薩的店,它的Garlic Roll 還真的不錯吃,孩子們和我一起分了個大的spaghetti with meat balls,吃沒兩口我就宣告陣亡,還是孩子們厲害,才吃完10塊雞塊套餐沒多久,就把剩下的麵和麵包都解決了…我們還看到31冰淇淋,連媽媽都忍不住點了個來吃,坐在休息椅子上快坍了似的,弟弟還不想回家,可是媽媽真的有點累了,也想去看看有沒有行李箱,想順便淘汰家裡的兩輪舊箱,改換四輪的…鼓吹弟弟先回家,等該做的事情都做的差不多了再呆在外頭晚一些些!而且咪咪阿姨明天要出差了,晚上還是回去跟她吃個飯,要不好幾天也都見不到人了…弟弟才訕訕的說好吧!不過回家前要先去Target看看有沒有箱子,這樣他大哥就可以玩電動啦!

往回走的路上,忽然瞥見一間好大的Barnes & Noble,外表和其他間的樣子也不同,馬上轉進去晃晃看看,弟弟本來不願意,進去後反而是催他走他不肯,覺得這小夥子真的是愈來愈難搞了…媽媽拔腿就走說再見他才見機跟上來!接著我們到Target去看行李箱,姐姐這下子可好,弟弟忙著玩電動,媽媽就可以推著購物車讓她坐在裡面,滿足當小小孩的感覺…我說ㄚ!你又不是沒有過…只是你長大根本忘了ㄚ!


回到家快五點,我們還是最早回家的,讓孩子們把暑假作業拿出來做做,我也順便準備晚餐…今天真的很熱,熱到我一直喝水…熱浪來襲阿!餐後又都吃了根冰棒…還好我們房間在地下室涼快些…

熱熱熱…真的好熱…

相片連結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tzei49/072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