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Premium Outlet & Party at home

今天的行程是去西雅圖一個很受歡迎的outlet,叫做Premium Outlet。雖然Drew很好心的想要帶我們所有的小孩,讓我們女生可以好好的逛街。可惜的是我們家姐姐已經大到想要逛街,而不只是去公園玩了。所以今天除了小小孩,所有的孩子都一起去Outlet。

Premium Outlet 是一個很受歡迎的outlet,不僅是對西雅圖的人,加拿大的人也愛在週末時刻開車南下來這裡購物。各種名牌在這裡都有一些折價,能夠吸引人們花時間大老遠的來這裡購物。因為今天休假,開往Outlet的路上很多車流,我們一直到快兩點才到達那裏。由於晚上在家裡要開party,所以其實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逛,大家決定各自分散"努力",我跟姐姐ㄧ起逛,而我們的目標很簡單,就是去GAP幫姐姐買幾件牛仔褲和運動褲。姐姐的身長和年紀很難在台灣買到貼身的牛仔褲,今年過年嘗試在台灣找,可惜都是寬擺的,讓習慣穿貼腳牛仔的姐姐完全無法接受,所以來到這裡買牛仔是購物重點ㄓㄧ。


不過今天也讓我找到Sketcher的半布鞋,之前有的那一雙穿了三四年後,殘破不堪而宣告陣亡,找不到相同的款,今天可好讓我看到,終於讓我在outlet買了自己的東西,而姐姐真的進入的愛美的年紀,一進門專挑有跟的鞋穿,還很高興的穿來跟我說:媽媽,去年我穿都還太大,你看今年都剛剛好了耶!可惜這個有原則的媽媽還是囉囉唆唆的說:你現在還在長高,不要穿有跟的,會妨礙你的成長。姐姐倒是完全不在意,後來跟著媽媽挑了一雙半布鞋,這小妮子的腳已經跟媽媽只差半號勒…看來在不用多久就可以一起共同分鞋穿了!



四點我們準時從Outlet 回家,準備今天晚上的party,必備的當然就是酒啦!還有就是牛排、雞肉、鮭魚、蝦和配菜…USDA Prime的牛肉,口感就完全不用說啦!真的是讚道不行,我們這一餐說真的可真是豐富極了。在等待Drew工作的同事時,大人準備餐點,小孩就在房子四周跑來跑去,還去找花找植物東種西種的,玩的不亦樂乎。後來到八點多等不及同事的到達,大家就先開動,一群人邊吃邊聊邊玩邊喝酒,晚上七八點的天色像是台灣的兩三點,幾個女人興奮的照相留念,還有人說一定要註明這個叫做 ”歐巴桑的夏天”,真絕!咪咪家後台有一個Hot tub,大家都吃喝差不多的時候,小孩都興奮的要下水享受,唉呀呀…那可是真舒服阿,不但是熱水還有Spa,真的享受!拿杯酒坐在熱水裏Spa,忍不住跟Drew說:This is life…Ha!小孩每一個都高興的很,後來還懂得泡在熱水裏吃冰,這群孩子可真的是比大人更懂得享受哩!!



天色可真的是容易唬人,等到酒精開始作用、孩子們玩的差不多,才發現我們已經要玩跨夜了。喝了酒又泡過熱水讓人更容易想睡,照片傳完功課寫沒幾行就完全不支,跟小孩說媽媽決定放棄寫紀錄,得先睡覺嚕…說真的,沒兩秒我就不醒人事了…瘋狂的一夜!

照片連結 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tzeiwu/0703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