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DiDi 的研究觀點

有天, 我接了Bella和DiDi姊弟倆去UW Bothell接我們家兩個小孩
在路上...為了爭咪咪和Drew誰比較聰明和DiDi槓起來了...

這次來發現DiDi很崇拜自己的爸爸Drew.
講什麼到後來都會牽到她爸爸很聰明這個結論...
基本上我是很不服氣,我到覺得咪咪比較聰明...

好了..像小孩子似的和弟弟一人一語槓著說Daday is smarter, Mommy is smarter....
後來終於平下心來問他...Why do you think mommy is not smarter?

DiDi 終於回我 : Because Daddy always tells mommy not do something stupid ! (因為爸爸總是叫媽媽不要做一些蠢事!)

Well, Kitty阿姨只能啞口無言....
因為在他們家...是阿,爸爸老是叫媽媽不要做XXX....不要做XXX...那是很愚笨的...難怪孩子有這樣的結論....
不過Kitty 還是認為媽媽比較聰明, 只是爸爸比較喜歡"指揮"...小孩子不了解情況啦...
Drew這輩子做得最聰明的事就是娶了咪咪....

好女不跟小孩鬥 等你長大就知道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跟你一樣 我也覺得咪咪是比較聰明的 DREW是比較直接的 當然我想可以種八角阻止(披頭四)跳進菜田裡吃菜的博士 一定也是聰明的 只是我喜歡柔軟一點的聰明像咪咪一樣沒有攻擊性的 溫和的 這點最聰明的水瓶座的我一定是做不到的! 難啊難啊! KITTY 也是柔軟的聰明人喔!看你照顧小孩就知道 這份24小時的工作只有你會是最稱職的 我一定做不來 更別說維維跟咪咪了! 加油KITTY!! 不能請假的24小時全職工作者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後來聽咪咪說...那個賊小子!!
    媽媽問他說:聽說你覺得爸爸比較聰明喔??
    那小子回說: Nope!!Ithink daddy and mommy are both smart!!
    夠賊吧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