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Wild Wave Theme Park

根據西雅圖氣象報告,今天高溫將會達到華氏一百零一度(約攝氏三十八點三度);這麼熱的天氣,決定帶他們去Wild Wave Theme Park玩水泡水,這個水上遊樂園在Federal Way,西雅圖市還要再往南,從咪咪家這裡開過去大約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。

Wild Wave 早上十點鐘才開門,所以早上還是先讓他們吃了早餐後才出發,另外還準備了午餐和點心,想說玩水嘛,一定會需要補充能量,還帶他們去買了大包Chips才出發…東摸西摸的過九點才出門,再家上半路先購物,我們開到那裡已經快要十一點了,是有點遠…這也是去年無法下定決心去的原因之ㄧ…


到了那裡才發現已經有人山人海的感覺了,奇怪…想說週間人會少一點,怎麼還是多到不行?anyway,反正都來了,小孩說人多排就是了,照玩嚕…買好票才要進去,發現他們不准人帶食物飲料,完全就是要你在裡頭消費。Well,只好帶著小孩先回車上,姐姐一個臭臉,大概因為一路走到門口已經快曬昏了,發現還要在走回去,心理不爽…媽媽看到了更火!又不是我的錯..東西拿回去就是了,有啥好發脾氣的?把他們都叫進車裡,冷氣開到最強,把東西拿出來給他們吃,再放音樂給他們聽…然後說啦:人家不給帶就不帶,再這裡吹冷氣聽音樂吃午餐不也很好!出來就是要曬太陽玩水的,臭臉乾脆回家算了!媽媽可是好心帶你們出來,這樣給臉色有點過分…小孩乖乖的吃他們的熱狗堡加果汁,靜靜的聽媽媽開火,好啦!反正一句話啦,要吵架也吵不過媽媽啦!!


這下小妮子的毛就順了,吃完開開心心的再走回門口,弟弟說那水能不能帶阿?我說應該不行,人家就是要你在裡面花錢,那也沒什麼了不起的,都來玩了,本小姐又不是沒錢買水…別怕!都別帶,進去花錢!不過真的好熱,這裡的太陽是曬人會曬到皮又痛又燙的那種…像是在煎B.B.Q一樣(自己就是鐵板上的那一塊大肥肉),熱到直鑽骨裏。過關進門後,兩個孩子都眉開眼笑了,不過人山人海,已經找不到可以用的躺椅,最後就在一塊草地上鋪上毛巾,衣物放著就叫他們去玩了…他們先去wave pool,直叫我要下去,我身上可背著重要東西,哪能阿!這裡的Locker是要租的,而且大排長龍,看到我就頭昏!然後tube也要租(如果要玩某些水道不用排隊等的話),真的是啥都要付費的…孩子們玩了一下水,一直唸我說花了這麼多門票錢進來,怎麼可以不玩,一直唸一直唸,只好排隊去租locker,叫他們先拿著租來的兩人tube先去玩,我再去找他們…先鼓吹他們玩了river,slide…然後答應要陪他們玩falls... 天氣真的太熱太熱了…連我都受不了,也下去玩了river涼爽一下....後來去玩falsl…那個falls是需要先排隊拿到專用的四人tube,然後扛上去排隊滑下來…也就是說需要排兩次隊,那太陽曬的,讓人很想放棄…


記得第一年去加拿大多倫多的時候,我們也去了一個水上樂園,那個樂園的規劃就好的多了,進去每個孩子都會依照身高給不同的顏色紙環繞在手腕上,而每個設施的入口都有標示顏色,表示多少身高以上的孩子才能玩,非常的明瞭易懂、孩子們也很容易就分辨;而我們玩類似Falls的設施時,我們只需要排隊上去,它的水道旁是有機器直接把tubes從下面給運上去的,像今天這樣扛著走,說實在的個子不大又沒力氣的…差點沒把我的心臟搞爆…我跟小妮子說,為了這麼一分鐘的爽快,排到快曬昏、扛到要暴斃…唉唉!在這裡這種遊戲玩一次就好..太費功夫了!另外,加拿大的locker和tube都夠用也不需付錢,看來加拿大的那個給人的感覺好多了…


不過,孩子們還是玩的很高興,幾個東西玩下來,他們獨愛River,就用自己租來的tube,沒有限制的在水裡晃阿繞阿…有小瀑布也有小噴泉和小急流,可以解熱、玩水、又不用排隊曬太陽,玩的很高興…

玩到五點,不但我曬昏了,我猜孩子們也有點中暑…實在是太熱了,他們也覺得身體差不多該休息了,於是我們休息一下收收離開也六點了!我們往回開需要一個小時,孩子們想再去吃迴轉壽司,當然沒啥好拒絕的,這兩個傢伙一上車沒兩秒鐘打呼聲就不絕於耳,只有我最可憐…聽他們的催眠聲讓人很疲累,卻又不能放鬆…連個口香糖還是水的也沒放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…

順帶一提,媽媽倒是做了一件沒做過的事,早上去Target買了個墨鏡(因為帶來的那個壞了),結果付錢的時候請店員剪掉標籤,他還很好心的叫我留著以免要退,那時媽媽還覺得這傢伙真無聊,沒事幹麻退東西?不過還是隨手塞進包裡,戴了一整天的墨鏡,泡在水裏放在地上…後來發現實在太緊了,戴到後來頭有點痛,回家的路上又當場回去退貨…二話不說,退費閃人,一點囉唆都沒有…反而媽媽有點不好意思…小妮子當場又覺得,哇…真好!

今天,身體超疲憊…唉!老了…

相片連結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tzei49/0729

3 則留言:

  1. 反正吵架也吵不贏媽媽!!!!這句話是重點
    到底有多少人吵的贏你
    你們家那個胖子不能算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For your information...
    我是那個講道理的...
    我才不愛吵架勒!!:P
    不信問我們家老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家老爺,應該還想回家睡覺
    而且睡的安穩.
    所以問他沒用
    你不再的時候,再問也沒用
    他應該還想回家啦
    男人真命苦 嗚嗚嗚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