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last day of Fabulous Physics Challenge



在UW Bothell 的科學營,今天是最後一天了,另外有個星期因為報名人數不夠,所以取消…我們轉往另一個地點去上足那個主題,只不過時間改成八月的第二個禮拜。這次暑假的夏令營安排有點一波多折,還好所有的事情都還是解決了。孩子們還是參加了科學營的四個主題、另外參加了去年學校的兩個主題是他們還沒玩過的,而時間上也都卡的剛剛好,就是把最後一個採購星期提前就是了。



昨天和咪咪的午餐約會改到今天,她帶我去Microsoft一個比較大的餐廳中心,的感覺應該說是比較像是商城和Mall。他們每棟工作的大樓邊都會有個比較小的用餐餐廳,而我們今天去的那個算是集中地,附近的停車場也是大的驚人…來到Microsoft Company 這個區塊,我只能用讚嘆和很大來形容…個人覺得來這裡工作真的是很享受的,當然工作壓力也不小,但是看看他們的用餐環境,不只是大的可以,裡面的東西琳瑯滿目、各式餐點都有,中式、西式、泰國菜、越南菜..甚至還有蒙古烤肉…還有各種不同的商店可以晃…甚至還有電玩讓你解放一下……旁邊還有可以開會聊天的區塊,要進去商場是需要在門邊刷個員工卡就可以進去了。他們用餐區還有個福利,就是冰箱裡的飲料不用錢,隨你喝的…這對於愛喝各種飲料的人來說,應該是爽爆了…


我們終於好好的一起吃頓飯聊了天,當然這樣的時間是很短的,一下子時間就到了,咪咪得回去上班,我也得往回走好準時接孩子們,孩子們今天用木頭和橡皮筋做了一台車子,也就是利用橡皮筋的反彈力讓車子向前走(作用力和反作用力),還玩了降落傘和搶答遊戲,當然問題都是繞著牛頓三個運動定理在跑的。孩子們依舊玩的高興,就是我今天晚了一點點,讓他們成為最後一個離開的,讓姐姐有些些的緊張,不過因為Bella的腳不舒服,實在也沒法走快,後來帶著他們跟Drew在醫生那裡碰面,他們去看醫生,我們就打到回府…在回去的路上,媽媽發現會經過Woodinville Center,所以臨時起意帶他們去7-11,孩子們很高興,本來以為很久沒吃思樂冰的他們會想要吃,沒想到他們居然選的是熱食和Dibs(薄荷巧克力冰球),這些日子他們幫了不少忙,該給他們一些鼓勵的…


今天Drew說他要下廚,所以我就省了一些時間,陪著孩子看看書,等吃晚餐,晚餐有炒羊肉、花椰菜(金黃色的喔…我第一次看到)、還有炒瓜(Squash)。剛好咪咪和爸媽正在用Skype聊天,問到Drew的情形…聽著聽著我覺得中國人的父母好偉大,知道Drew的工作狀況愈來愈好,他們跟著放心跟安心,因為總是跟自己心肝寶貝的未來一生有關,也叮嚀著自己孩子要以家庭和孩子為重…中國人的父母子女,還是有著比較濃濃化不開的牽扯,聽著叫人感動。

今天是週五晚Friday Night,是咪咪家的Movie Night(電影之夜),Drew要求大家都一起去看片子…well,他自己可是睡著了又醒了呢…最不專心的就是他了..哈哈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