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Movie"Ice Age" + BBQ Party



週末星期六,姐姐昨晚就在要求是不是可以帶他們去看電影,雖然知道Drew 今天有同事辦的party要我們一起去,不過因為是傍晚所以就答應姐姐,只說如果夠早來得及我們就可以去看。沒想到這兩個孩子八點就起床了,想要賴床都不可能,起來就拿著我的相機想要照剛孵出來沒多久的三隻小鳥(我們剛到的時候小小鳥還沒孵出來呢)。當然不好拍,聽他們開開關關相機,嘰嘰喳喳討論,真覺得他們比肚子餓的小鳥還吵。好不容易忍住不出聲說他們,他們倒是自己研究半天留了兩張照片就跑上去弄早餐吃了。

被他們這一吵當然就醒了,查了查時刻表,跟咪咪說一聲就帶著他們去我們去年的活動範圍Alderwood Mall 的電影院去看。回到熟悉的活動範圍還是舒服的多,小孩也說媽媽到這裡都不用GPS帶路了!先去買了票,我選的是3D版本的,每個人都有個眼鏡,孩子們想要的當然不只是看電影了,當然還有看電影時的點心嚕,每個人抱了自己點的大盒零食,心滿意足的往播放廳走去,享受他們來這裡後的第一部電影…

來美國必帶他們看電影,雖然對我來說覺得是某種程度的高級消費,可是因為多少他們可以訓練一下聽力,又沒有中文字幕,內容又是他們自己愛看的,所以他們會嘗試的聽懂電影的播放,當然對孩子們來講並沒發現媽媽的奸計,只會覺得媽媽真好,都會帶他們看他們想看的電影和吃好吃的電影餐…(連在台灣都鮮少有這樣的娛樂),小孩可是高興的不得了。看完了當然覺得好看,也對著海報開始要求是否可以再來光顧,只要孩子們頗有興致,這種寓教於樂的方式我當然是樂於同意阿…


不知道是不是整場電影都帶著3D眼鏡看電影,看完覺得好累呢!蓮姐姐都覺得有些累,躺在外頭曬了一陣子的太陽,孩子們都覺得媽媽怪怪的,不怕燒焦…他們熱的個要死,媽媽居然穿著長袖躺著曬太陽,殊不知年紀大了阿…對於溫度的調節可沒有他們孩子這樣的順暢…只有在太陽下曬曬才會有暖意的ㄚ!

我們去幫爸爸找了他想要的好玩T-shirt…可惜去年買的那件只剩下兩件不對尺寸的…另外有挑了兩件…想說隔一陣子再去看看會不會有新貨…雖然原本是跟咪咪約我們直接到party的地點,但是疲累了兩個女生,決定回家睡覺,所以我們弟弟很無奈的離開他的電動玩具店跟我們回去和周公周旋。回到家前我們跑去超市前一個小小的street market,姐姐念好久的stuffing toys終於在這裡得到滿足,一個25cent就買到了,這又讓囉嗦的媽媽給姐姐上了一課,之前哀求的10 元一隻阿5元一隻的,現在一元可是可以買四隻的勒,更何況每次買回去台灣沒多久就晾在那裡,出來美國就童心大發….姐姐只好摸摸鼻子嘖嘖稱是,而且還很有風度的說:下次我會記得從台灣帶來就好!

回到家整理一下家裡,弄了牛肉冬粉給孩子們墊墊肚子,因為不清楚party會準備的食物,現在先讓他們吃些東西至少可以確認他們不會因為晚餐吃少而太餓(這也是以前的我不會做的事,今年很多思考模式和行為都在變)。弄好就跟小孩宣告媽媽要睡覺啦!你們要不要休息自己決定,不要吵我就好!孩子真的有懂耶!我至少睡了一個小時,醒來時發現小妮子也躺在地毯上睡著,弟弟則在她旁邊乖乖的看書,喔喔…好好喔!


我們和咪咪約在party的地方碰面,原來那個地方離去年我們home stay的地方很近,辦party的同事住的地方是租來的,好心的房東老爺爺還把後面柵欄打開讓我停車呢,房東老爺爺是個農夫,雖然Drew同事租的房子內部並不是非常大,可是有很多漂亮的植物,外面的空間更大,還蓋了個雞舍養雞,每隻雞都還有自己的名字呢!院子裡擺了槌球、丟馬蹄鐵的遊戲,中間Drew在BBQ雞肉,那雞肉是用沙茶醬醃的,這可厲害的吧!他的那些同事都讚不決口,中國人還是比較懂吃的民族啦!

這家有很多特別的燈,這兩年來可能年紀有了,開始喜歡照些自己喜歡的燈阿,窗阿,有的沒的…其實我也想過,是不是如果我真待在這,就會去費心找尋這些美麗的燈哩?不知道,不過知道看到美麗就要拍下來,因為下次在遇見不知會是何時了!小孩其實沒吃啥東西,我想孩子們也不習慣西方料理吧!姐姐倒是喜歡他們的馬鈴薯沙拉,另外吃了些Drew弄的雞肉,這樣我就覺得先給他們吃些墊肚子的東西是應該的!晚餐過後主人開始拿器具開始坐冰淇淋了!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美國家庭傳統作冰淇淋的方式,Drew和他朋友都說他們小時候都有這樣的經驗,自己做冰淇淋來吃!小孩輪流幫忙轉動,大約半個小時冰淇淋就做成了,上頭再灑上各種顏色的苺(berries),味道很濃恨讚,連我很少吃冰的都有吃了,不過對我來說稍甜了些,對於他們和小孩來講就是絕美的口味了!

到九點天色開始要黑了,大家也都陸續告辭,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經過7-11,想說去領些錢好準備租車費用,姐弟倆則希望可以吃到薄荷的巧克力球,當我們付錢的時候,他居然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有免費的小思樂冰可以ㄔㄛ!小孩聽到當然爽爆了,倒是有好奇心的媽媽問說為啥這麼好?原來今天是七月十一日,是7-11日,所以每個人都可以進來免費ㄔㄧ杯小小的思樂冰!讚吧!不騙你,小孩超爽的!直呼他們好幸運…什麼媽媽真好,有7-11真好!如果Max也在一定會爽呆了!而且剛好週末,Max一定會搞個什麼7-11免費思樂冰一日遊,看見7-11就停下來吃….還說如果台灣也有這樣就好了…挖哩勒…這些孩子真是想太多了….

好了…美國這樣的生活也累喔!party 到家也十點多了,原來週末也是會很忙的呢!!

照片連結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tzeiwu/0711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