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DiDi's birthday

孩子們長大有個好處,就是即使他們睡醒了也不會在身邊吵你,只少還可以多賴床一下下。星期一是DiDi的生日,我們提早在今天幫他過,所以沒有特別自己安排的活動就是幫忙準備DiDi過生日的事情。


一直在床上窩到十點半才上樓,Drew已經把早餐給準備好了,是homemade的pancake,配上奶油或者是楓糖漿,非常好吃;可惜等到吃完看到孩子們吃的津津有味才想到忘記照相了…呵呵!吃完早餐Drew藉口帶DiDi去剪頭髮,我們就偷偷跑出去幫DiDi準備生日禮物和蛋糕,Target當然是個好地方可以買到我們要的東西,包括生日禮物、帽子、遊樂用品…然後又去對面超市買了生日蛋糕,一切都順利的進行。

我們回去的時候,DiDi剛好在睡午覺,我們就趁機包禮物的包禮物,把玩具和糖果裝入恐龍的肚子裡(遊樂用品:用棒子把紙做的東西給打爆,禮物糖果就從裡面掉出來…遊戲名稱忘記了),然後我們還做了裝飾的彩色紙鏈條…DiDi非常的配合,一直到我們完工了才醒來,非常高興的期待著他的生日party。

準備工作做完,我先帶著姐弟倆再回到target去換姐姐的泳衣,買得太大了,又順便幫他們買了襪子,來到這居然穿到襪子不夠還搶我的襪子穿...真不知道是我太不常洗衣服還是他們太會穿襪子了?回來的路上看到有一家房子正開放參觀,於是就興起帶著小孩彎進去看看,小妮子還很可愛的說:還是不要吧!看了不買怪對不起對方的!真是可愛阿…我說沒關係,只是進去看看的,那個房子還算新,而且裝潢啥的都還不錯,而且很大,室內三樓就有大約3200平方呎,車庫可以停三台車,加上車庫就有3600平方呎,後院有個方方正正的陽台可以作休閒活動(烤肉等等),院子的植物是不需要太多費心整理的,裡面房間有三個房一個小房另加一個書房,有運動室、視聽室、客廳餐廳和開放式廚房…小孩看得是很開心啦,直呼好大,房間夠多,連弟弟都說我們可以一人一間房耶!!哈哈哈…很想跟他們說想太多,因為我只是想去看看,探探房價,更何況它的樓梯太多,隔層太多,不是媽媽喜歡的類型,雖然很新看來很讚,看看就好別太認真的啦!

回到家咪咪表哥家已經到了,聊了一下就讓DiDi把第一個禮物拆了,是小小孩可以玩的water slide,每個小孩都很高興的試,只有小妮子嫌髒,好說歹說的最後試了一次還掉淚,說腳都髒了,唉唉唉…少女就是少女,雖然天氣炎熱,不知道是不是水太冰涼,玩玩一個個孩子都猛打哆嗦,於是大夥兒又都泡去泡hottub,泡的非常高興,沒多久Drew就把pizza給領回來了!吃完晚餐切蛋糕吃冰棒,還開始玩打恐龍的遊戲,完拔河、玩到沒得玩還去拿twister出來玩,不知道孩子們覺得如何,我倒是覺得吃飽我就累到想睡覺了…


這一玩也八點了,咪咪表哥們要回家,我們也該準備洗澡睡覺去了,明天開始又是另一個星期夏令營的開始,得睡飽飽才能玩好好…小孩們今天可玩得痛快了,有吃有玩有糖有冰,玩冷水泡熱水,重要的是有一群玩伴,真的高興得不得了!

這些有愛的孩子們,真是幸福阿!

相片連結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tzei49/0719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